滁新高速阜阳段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三地消防 23车180人紧急救援
我省启动直升机救援
白血病女孩车祸中受伤 专家驱车赴颍上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启动直升机救援
转运一伤员紧急就医
吴鹏伟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日早上,滁新高速安徽阜阳段发生多点多车追尾事故,得知消息后,我省立即启动直升机救援,救援直升机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据了解,空中救援团队的运控、机务等基地人员在短时间内迅速做好飞行航线、申报军民航等相关工作,同时,随机的两名医护人员迅速就位。执行本次飞行任务的是 AW119Kx 型直升机,机上配备完善的救援保障设备,如呼吸机、除颤仪、吸引器、注射泵、氧气瓶等,可在飞行途中对患者进行医疗救护。

昨日中午12∶15,救援直升机从位于合肥的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起飞。同时,距离事故点较近的淮南东方医院也迅速清理好场地,做好接受救援直升机降落的准备。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13:15,救援直升机在颍上服务区着陆,并等待转运伤员。15:35,救援直升机从颍上服务区起飞,转运一名伤员前往淮南东方医院就医。

16:12,运载着伤员的救援直升机在淮南东方医院着落。在转运完该伤员后,救援直升机空机返回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这也标志着此次直升机救援顺利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