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鸟笼可赏可藏
艺术动态
黄书权的编辑生涯与书法艺术
“新锐计划-2017安徽青年画家水彩画展”圆满复选
3上一篇 2017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锐计划-2017安徽青年画家水彩画展”圆满复选

周良
 

星报讯 11月4日下午,由省青年美协、省水彩画学会、安徽大学教育基金会、中环控股集团、安徽省画廊协会、合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新锐计划-2017安徽青年画家水彩画展”复选活动在中环艺术馆进行。

省协主席杨国新、常务副主席丁寺钟、副主席陈飞翔、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傅强、安徽工业大学教授郭凯、卓克艺术网董事长牛育民担任评委,安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建民、副秘书长武廷章担任活动监事。

据活动执行策展人王红星介绍,此次进入复选的30人提供了120幅原作,评委将在其中选出20名优秀者,并根据作品水平打分,决出高低名次。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秉承公正原则,以张宁为首的20名青年画家作品最终将进入展览。据悉,进入展览的作品将印刷成画册,展览将于12月下旬举行。

为鼓励教育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支持、促进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培养拔尖艺术人才,中环控股集团于2010年捐资200万在“安徽大学教育基金会”内设立“中环新徽派艺术交流基金”,2013年、2015年度已成功开展了“新锐计划”水墨和油画的青年艺术家选拔和推广工作,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