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本”该如此 哪款有性价比
2017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开学“本”该如此 哪款有性价比

 

联想小新:模具设计很有诚意

作为一款4000元以内酷睿i7本,小新的整体做工依然保持了联想产品的高水准,即便是在成本控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联想依然没有在做工方面缩水,单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小新是联想推出的一款很有诚意的高性价比产品。

戴尔灵越15 3000:时尚内敛、主流娱乐

戴尔Inspiron灵越15包括3000、5000和7000三个子系列,定位分别对应的是入门级,主流和中端。戴尔灵越15 3000的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均衡的,设计风格又不失时尚感。硬件方面,低电压处理器配入门独显,既保证了续航时间,又降低了笔记本的散热压力,而且对于日常办公和娱乐都可以很好的满足,是一款十分全面的主流娱乐笔记本。

华硕V451L:设计简约的中和型

华硕V451L可以算是一款中和型产品,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华硕近两年简约设计,做工方面要比入门级产品好上许多,尤其是金属材质的加入在某种程度上显得大气一些,硬件配置方面并非高端,却也算是主流水平,而售价方面相比N系列高昂的价格更受用户喜爱。

宏碁V Nitro:超薄化机身设计的游戏本

这款机器应对时下的主流游戏应该是毫无问题的,即便是遇到《孤岛危机3》这样的游戏,在调低分辨率之后,其实也能够获得30fps以上的流畅度,GTX 860M的性能在此体现,同时从整体做工、设计来看,也是自成一派,超薄化的机身设计还是颇具看点的。

Apple iPad MPGT2CH/A :为随身而行打造

这款平板设计了Touch ID技术,将平板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它内置64位PC级的架构, 在图形处理器方面也有显著提升;屏幕的分辨率达2048×1536;iOS 10移动操作系统,包含一系列内置app,将iPad发挥到极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120万像素的Face Time HD摄像头和1080p HD视频,随心切换。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