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优秀教师,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
2017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王牌优秀教师,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培养优秀教师,挖掘学生潜力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及奖学金简介】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把“用心培育有用的人”作为学校的办学宗旨,把“从善、乐业、笃行、致远”作为学校的校训,把“合格+一技之长,规范+终身学习”作为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在教学过程中重视每一个细节,关注每一个学生,许多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获得“四优学生”“校园之星”的光荣称号。

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盐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2007年中盐红四方股份公司与合肥市裕溪路学校举行了 “企校联姻红四方奖学金”签约启动仪式,今后红四方股份公司每年向学校提供伍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各方面突出进步的学生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奖学金每年在教师节期间颁发。此举,充分体现了红四方股份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裕溪路学校的莘莘学子给予了极大的鼓励。

【社团工作成效显著】

裕溪路学校着重打造社团建设,成立足球社团、电脑机器人社团、古诗文经典诵读社团、趣味英语数学社团、舞蹈社团、美术社团、竖笛乐器社团、信息技术社团等。

其中电脑机器人社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仅吸引大量学生踊跃参加、锻炼了学生们的思维积极性,还取得了不少全国大奖。

“学校利用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带领社团的学生们进行电脑机器人的组装、编程,许多学生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能让一堆零件,编程可以走动、抬手、拿东西的机器人。”该社团一位老师介绍,在学校和学生的配合下,该校电脑机器人代表队在全国获得多项大奖。

学校女足社团在2013、2015年蝉联安徽省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2010、2014年安徽省运动会青少年女子足球赛亚军,2016年安徽省青少年女子足球赛亚军,多次在全国、省、市、区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6年,在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教育局、瑶海区教体局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皖沪校园足球交流协作赛和首届瑶海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2017年7月,将举办瑶海杯国际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国家队还选拔了该校两名队员徐远莉、苏先敏参加了国少队训练。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