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环万佛湖健身走 千名干群向健康快乐出发
“神行定海”拉开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大幕
3上一篇 2017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神行定海”拉开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大幕
今年安徽将承办两站,分别是黄山徽州区站和安庆岳西站
▋星报浙江定海专电 记者 江锐
行走在定海绿色登山步道
“穿越古城”趣味定向赛
 

4月15日~16日,2017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浙江定海正式启动,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的200余名运动大咖、体育旅游企业人士和媒体记者,走进千年古城定海,领略定海的山海胜景及海洋历史文化。

今年的体验季活动共设8站,其中安徽有两站,将分别在黄山徽州区、安庆岳西举行。

今年活动,定海启幕

自2014年以来,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吸引运动休闲爱好者、旅行社负责人现场参与体验活动的方式,激发民众对运动休闲生活的热情,促进社会对运动休闲产业的关注、参与和投入。

据了解,该活动是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的重要内容,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

“好看、好吃、好玩、好空气,给你一个别样缤纷的春天。”这是首站浙江定海组委会给参与者的承诺。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参与者体验了目前已建成的约200公里的定海绿色登山步道,在充满海岛韵味的篝火晚会上“嗨翻天”,体验捡花蛤、抛缆、爬桅、纤船拉网等特别的海岛体育项目。第二天,到册子月亮湾风景区赏桥、观海、听潮。重头戏还在后头,在有1200多年历史的定海古城举行的一场趣味定向赛,比赛串联了定海最具古城特色的老街,准备了名人拼图、船模集赞、“找茬”渔民画、看字识海鲜、古民居探秘等任务,运动海味十足。

据悉,今年的体验季活动共设8站,将于4月起至6月底陆续在浙江定海、安徽徽州、浙江建德、上海青浦、江苏武进、安徽岳西、江苏浦口、浙江德清开展。

安徽两站,各具特色

“休闲旅游,难忘安徽。没有去过安徽的人,肯定会对安徽充满无限的期待,曾经去过安徽的人,肯定会对安徽留下难忘的印象,还想再去,因为安徽是个好地方,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有好山好水徽文化。”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的开场白幽默风趣。

5月6日~7日,就是相约徽州的日子了。整个活动线路贯穿全域旅游大景区,以潜口游客中心为起点,骑行至唐模谢裕大生态茶园,穿越有着“中国水口园林第一村”美誉的唐模景区,在古韵悠悠、乡情淳浓的水街上,体验温暖闲适的“小桥流水人家”,抵达“华东休闲养生第一村”蜀源。经历身体心灵的骑行之后,开始步行之旅,穿越通灵古道,行走在充满古徽州气息的山林间,最后抵达素有“天上水街”之称的灵山古村落,领略天上水街的美景。

安徽第二站将于6月10日~11日在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启动,活动以“相约别山丽水,亲近梦幻彩虹”为主题,全站将邀你感受神秘北纬30度大别山腹地灵山秀水,天然氧吧的雄奇瑰丽、梦幻仙境,体验人与自然和谐交融。领略华东地区最壮美的梦幻彩虹瀑布和极野趣太极峡谷,享受天人合一的健康体验,游山水之乐,徒步越野,行精彩“虹”运;参与激情冲浪漂流体验赛,乘坐休闲游船,野外激情篝火,岳西站让您不经历风雨也能见彩虹。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