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历新年欢乐多 汉藏师生情谊浓
□教育资讯
犹记那缕书香
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开展主题远足活动
“考研热”难降温 机构举办讲座引关注
蚌埠路第五小学: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系列教育活动
3上一篇 2017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蚌埠路第五小学: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系列教育活动

▋李晓连
 

3月1日下午,蚌埠路第五小学开展了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校园内警报声一响起,值班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带领学生们按照指定通道快速、有序、安全地撤离到教学楼前的安全地带,整个“逃生”过程大约2分钟。

据悉,此项活动是蚌五小国际民防日系列教育活动之一,近日,学校通过在操场上空悬挂“做好防空防灾工作 创建平安生活校园”的宣传标语;国旗下讲话,程华艳老师以“3.1”国际民防日防空防灾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国际民防日知识主题班会,各班级开展了以“居安思危,国际防空”为主题的人民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知识教育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安全教育,提高了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学校同时把防空防灾应急知识融入课堂,真实的视频触动人心,教育效果立竿见影。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