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 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 组长周建民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高维岭
下一篇4 2017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安徽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孙同瑞 记者 江锐
会议现场
高维岭作工作报告
陈海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周建民讲话
 

星报讯 2月16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局系统党建工作,研究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代表局党组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周建民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和安徽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出席会议。省体育局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号召,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要“不畏浮云遮望眼”、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握职责定位,瞄准目标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奋力开创省体育局党建工作和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会议展现出四大特点:一是会议地位特殊。这是省体育局历史上首次专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2017年省体育局系统召开的第一个单项工作会议。二是会议集约高效。这次会议既是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又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也是“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会,“三会”合一,集约高效。三是会议内容丰富。举行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字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现场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高维岭现场递交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宣读了安徽省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文明处室的通报》,对局系统获得“省直文明单位(文明处室)”荣誉称号的8个单位和3个部门进行了授牌表彰。四是会议成果丰硕。印发了《中共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实施意见》《省体育局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省体育局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转发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 对“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落实的通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