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搬了15次家,义务教国学
网络预订酒店,您想好了没?
图片新闻
2017年首场土地拍卖周五开启
图片新闻
电影《香椿树》 剧本评审会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网络预订酒店,您想好了没?
合肥消保委提醒:下单时切记保留凭证
陈静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网络时代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而网络预订作为一种新型网上消费形式,以其便捷、时尚等特点逐渐被大众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但随之而来的消费投诉也接连增多。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消保委获悉,从他们调查分析2016年的700多起网络预订酒店投诉来看,价格欺诈、虚假宣传、沟通不善、无法入住等情况频出。为此,消保委给出了消费提醒:消费者预订酒店时应选择有资质的专业网站,谨防非法钓鱼网站;下单前应仔细阅读订房协议,看清经营者在网络上公布的细则等格式条款,最好能与商家联系核实相关协议内容。其次,下单时保留凭证。对订单和付款的页面进行截图,防止酒店临时涨价。在消费后也一定要索要并保留消费凭证,一旦发生消费纠纷,便于维权。另外,消费者入住酒店时,如发现酒店实际情况与网站宣传不符,可通过拍照、摄像等手段保存证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