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不力,7单位被一票否决
我省2005年和2010年温室 气体排放清单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省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 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我省今年力争开工亿元级项目1600个以上
他们是合肥新经济的领跑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 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据1月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为了进一步做好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徽在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从2016年11月下旬开始持续到春节前。

近日,安徽召开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作为述职人,宣城市委书记韩军既谈履职取得的成绩,也花很大的篇幅谈不足。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评议时,提出了改进要求:首先就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强,其二就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问责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韩军说,“讲看齐、见行动”,就是要做到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安徽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安徽省国资委在省属企业打造30个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芜湖开展为流动党员送文件、送党建材料、送一堂党课“三送”活动;六安开展红色教育传承活动,让红色基因渗透到老区脱贫攻坚当中;淮南通过产业、平台、融资、政策、环境的五大创新,努力闯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