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利空齐袭 沪指失守3000关口
千亿资金恐慌离场
A股承压下行 注意结构性风险
业绩快报
多伦科技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承压下行 注意结构性风险

 

周三,沪深两市在外围市场造好的氛围中再次高开,但做多的动能始终不足,主要股指在窄幅整理近一个小时后纷纷跳水,谨慎心态主导盘面,尾盘保险、银行回升带动股指跌幅收窄。行业板块均现不同程度下跌,传媒、计算机、电力设备板块跌幅居前。

从历史上看,中国股市“牛短熊长”,目前市场风险偏好提升仍然缓慢,限售股解禁预期再次升温,中期来看通胀、汇率和流动性等压力仍未解除,从而压制反弹高度。

技术上,“盘久必跌”心态造成谨慎情绪大幅升温,在周三的盘面上体现较为明显。周三的大阴线连破多条均线,这根阴线是一种方向选择,大概率不会出现“股灾4.0”。操作上,建议保持中低仓位,防范结构性风险,以捕捉个股轮动的交易性机会为主。    国元证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