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利空齐袭 沪指失守3000关口
千亿资金恐慌离场
A股承压下行 注意结构性风险
业绩快报
多伦科技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巨资不计成本砸盘 创业板暴跌5.6%
五利空齐袭 沪指失守3000关口

 

危险总是在众人放松警惕的时候到来。周一大盘杀跌并不凌厉,且周二有缩量企稳的迹象,让不少投资者放松了风险警惕,周三空头便开始变本加厉砸盘,不仅放量大阴跌破多条均线,资金更是出现了不计成本砸盘之势。在连续小幅调整多个交易日后,A股的巨轮周三终于“说沉就沉”,沪指高开低走,盘中大幅跳水,最低下探至2905.05点,尾盘略有回升,最终收盘重挫逾2%,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幅更加惨烈,收盘暴跌5.6%。

暴跌原因揭秘:

1、两融余额出现谨慎情绪。两融余额已经在9000亿元下方运行了2个多月,显示出投资者对于后市的谨慎态度。

2、量能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成交量趋减,多方缺乏弹药支撑。

3、债市遭中铁物资黑天鹅袭击,一周取消发行达51只,信用债、金融债均受冲击,债券发行频频取消,一级市场几乎陷入停滞。

4、券商资金转战期市,商品大涨股票大跌。从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炭、热卷等黑色系到棉花、大豆、豆粕、菜粕,不断上演着涨停好戏,而这背后与资金的疯狂流入关系密切。

5、美股持续走强,下周美联储会议将成为市场短期关注焦点,虽近阶段美联储加息概率不大,但美联储加息担忧始终制约着市场上行。

据统计,在周三大盘百点跳水杀跌下,两市资金流出达1050亿之巨,直接让盘面血流成河。在跌停潮重现、空头对中小创大开杀戒的市况之下,我们对后市应多一份风险警惕、少一份侥幸心理。特别是那些股价摇摇欲坠、重心又持续下移类个股,我们更不能放任风险放大,逢反弹赶紧调仓卖出便是正确的。   广州万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