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就去银行领“补贴”?
合肥人 可以逛家门口的影视基地啦
百名中医专家 4月9日现场义诊
图片新闻
磅秤上装遥控器,40吨废料缩水10吨
中科大科学家 为分子间能量传递“拍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磅秤上装遥控器,40吨废料缩水10吨

朱惠玲 张欣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为牟取暴利,男子丁某某与废品收购站老板夏某某相互勾结,在电子磅秤上安装遥控器,通过遥控磅秤减轻货物重量的方法进行诈骗,使得40吨的货物缩水10吨。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便能够发上一笔横财,不想却被机警的工作人员发现。目前,两人因涉案金额巨大面临刑事处罚。

现年37岁的夏某某一直做废品回收生意,前不久在二手市场卖货的时候认识了丁某某,熟识后丁某某找到夏某某,说自己会使用遥控技术控制磅秤,减轻货物重量,达到牟利的目的,夏某某觉得有利可图便动起了歪脑筋。两人达成共识后便开始着手物色对象。

3月24日,夏某某接到桃花镇某公司电话说有一批废料要卖,夏某某认为发财的“机会”来了,当即与丁某某取得联系。次日,两人在市场上找来两辆货车和3个搬运工人,随后几人开车到公司开始装货。在开始称磅秤时,丁某某在磅秤旁边时不时地假装搬运,趁人不注意偷偷将遥控器安装在磅秤上,得手后告知夏某某可以下手了。

在顺利地装完第一辆车后,夏某某离开到银行打款给公司,回来后开始装第二辆货车时,机警的公司看秤人员发现异常,要求重新过秤,重新过秤后发现少了2吨多,于是喊来公司同事,随后工作人员在货车驾驶室内一件衣服里发现有2个遥控器,遂报警。

肥西县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接到报警后当即出警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将现场相关人员带回队内,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证据面前,丁某某和夏某某两人不得不如实供认了犯罪事实。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夏某某伙同丁某某到肥西县桃花镇某公司收购废旧物品,在称重前两人商量由丁某某负责在磅秤上做手脚,得手后两人再瓜分赃款,致使40吨重的物品少了10吨,涉案价值达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某、丁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肥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