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无偿赠与近亲属 双方不征个人所得税
传销“老总”谎称作家现场吟诗
优生优育,共建幸福家庭
省城珠江路 将西延下穿京台高速
蜀山区投诉电话 或将“三线合一”
3上一篇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蜀山区投诉电话 或将“三线合一”

杨发苗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遇到食药投诉拨打12331,遇到消费纠纷拨打12315,遇到质监投诉拨打12365……今后,只要市民在合肥蜀山区遇到这三类投诉,只需拨打一个号码,就可实现“一键通”,市民从投诉到收到相关部门处理意见都在一个信息平台上完成,既便捷又明朗。

昨日,记者从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消费者今后在蜀山区遇到食药、工商、质监问题不需分别拨打各自投诉电话。“只需拨打一个号码,就能实现‘一键通’。”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策标介绍,对市民来说,记一个号码更容易。而现在,该区监督管理局已经成立信息中心,市民的投诉将集中到这个平台,这里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接听电话,统一受理,分别派单、现场处置、跟踪反馈。据悉,该信息中心平台所涉及的软件目前正在设计之中。“统一对外的号码也在申报,等待上级部门审批”。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