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65岁以上老人 可免费逛景区景点
合肥公积金贷款 爱买144㎡以下新房
合肥拟再建 7条公交专用道
图片新闻
宣城市召开发布会 公布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27辆公车4月8日上午正式网拍
约会没礼物遭奚落,竟偷路边摩托
3上一篇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约会没礼物遭奚落,竟偷路边摩托
一失意男子“顺手牵羊”被刑事拘留
张秀 张欣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与网恋女友约好见面,男子张某兴冲冲地赶来赴会,不料却因没钱买礼物,遭到女网友的一顿奚落不欢而散后,竟偷盗路边停着的一辆崭新摩托车。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3月30日深夜11时许,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逻民警在上派镇包公路一偏僻小巷里,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正吃力地推着一辆摩托车。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下车进行盘查。不料,推车男子见到民警后立即弃车逃跑,但很快就被民警擒获。

据嫌疑人张某交待,其从外地来肥打工,最近处于失业状态,经济较为拮据,当晚张某与女网友约好见面,结果双方见面后,因张某未买礼物不欢而散。

约会结束后,郁闷的张某途经包公路一饭店门口,发现停放着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想想自己连给女网友送个像样的礼物都买不起,张某便壮着胆子上前用脚将摩托车的龙头锁踹开,由于无法启动车辆,张某只得打算将车推走后再作处理。做贼心虚的张某推着车选择从偏僻的街巷走,不想还是撞上了巡逻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