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期内“理财险”全面下架
新华保险 公布2015年度业绩
“金融行业”我的挚爱
中信银行: 成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银行
事业家庭都应扮好“角色”
兴业银行: 国内首单碳配额回购落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事业家庭都应扮好“角色”
长江创投风控总监 张玲
李静
 

寄语:哪里有什么真理无限,不过是进一寸有一寸的喜悦罢了。

在“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影响下,很多家庭的财政收入大权都掌握在男人手里。可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观念早已被一些“职场中的女汉子”所攻破。像长江创投风控总监张玲这样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在张玲看来,“作为职场中的女性,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应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仅仅在工作中做到最好还要顾及到家庭,所以职场中的女性更多的需要与家人多沟通,因为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也是女性在工作中前进的动力,当然工作中女性朋友也要做到自尊、自爱、自信。”只有将这二者处理好,才能与男人在 “平分天下”的路上走得更平稳。

“从事金融行业的女性往往在工作中没有男同志那么理性,这点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张玲来到这个公司虽然时间不算太长,但每天接触到的客户却很多,也建议过多种类型的理财投资产品。在外行人看来理财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金融的专业知识,张玲说,其实理财很简单,从字面意义理解,理财,即个人利益最大化,达到自己的理财效果。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投资者对于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产品、股票等投资品种并不了解,很容易盲目跟风。关于怎样理性地去理财张玲也给出了诚恳的建议,“在决定购买理财产品、保险产品之前,一定要保持冷静。对要投资的理财产品有一个基本认识,可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根据自己的家庭经济情况,制定家庭资产负债表,清楚地了解家庭风险承受能力之后,再做投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