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期内“理财险”全面下架
新华保险 公布2015年度业绩
“金融行业”我的挚爱
中信银行: 成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银行
事业家庭都应扮好“角色”
兴业银行: 国内首单碳配额回购落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金融行业”我的挚爱
长江创投贵宾部总经理 张严
李静
 

寄语:人生是一座富矿,有待于自身去开采。

眼前这位从英国留学回来的90后姑娘很难看出是一位对金融行业充满了强烈好奇心和探索欲的人。“回想起上大学填写专业那会,我没有一点犹豫地选择了金融专业,因为我对这些金融理财实在是太感兴趣了。”张严笑着说道,毕业后就从事了金融行业,直到现在我还是跟原来一样,这颗“心”始终没有动摇过。

工作中的张严对自己要求很高,总是不断地提高和突破自己,凭借一股不服输的韧劲一步步走到如今总经理的位置。我们的生活中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始料不及的事情,但对于张严来说,这一切似乎都是顺理成章的事,她知道自己该向何处,也许这就是一种对工作的执着和热爱吧!采访中张严说道,“在这一行呆得越久就会越喜欢这个行业,跟形形色色的客户讲解理财的知识,介绍给他们好的理财产品,客户满意了,我也由衷的高兴,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生活中的张严也跟其他爱美的姑娘一样喜欢逛街购物,周末约着好朋友一起畅聊一番,以这种方式来释放工作中带来的压力。

金融行业职场中的女性与男性都有各自的优势。张严表示,女性极强的亲和力很快就能与新客户之间拉近距离,加上女性细腻的心思在细节处理方面也会比男性更好些。张严认为身处金融行业,首先应该是客户的好朋友,其次才是一个专业的分析师,应该给予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一次成功签订的合同只是服务的开始,后期要不定期地与客户多沟通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你实实在在的用心服务。如今,理财已成为大众的一种行为,关于如何理财张严也给出了一点建议,首先要合理规划资产配置,懂得如何分散投资风险,再则多了解一些投资行情,紧跟市场行情做投资,最后理性投资,切忌盲目追求高收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