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水好喝 比饮料健康”的水喝过吗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6年最时尚、最健康的“卉和水”
“比水好喝 比饮料健康”的水喝过吗
——专访金源生物卉和水事业部总经理 闫燕
□ 李静
 

玫瑰花瓣可以泡澡,玫瑰精油可以用来按摩,玫瑰水可以护肤。可你知道玫瑰中所特有的药用价值吗?如果将萃取后的玫瑰食用又会带来怎样的功效呢?最近一款卉和水玫瑰花本水,悄悄地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它所提倡的健康养生理念迎合了大众对健康饮食的呼声;它的诞生弥补了养生饮用水市场的空白。

用健康、品质理念确保产品安全

如今走进各大卖场,众多的饮品不知如何选择,要么好喝的不健康,要么健康的不好喝。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水才是最健康、最安全的水,成了民众所关注的问题。据金源生物卉和水事业部总经理闫燕介绍,最初在做市场调查时发现市面上的各种饮料矿泉水品种繁多,但真正以大健康养生为理念的产品却寥寥无几,然而这一领域正是市场所需的,让民众能真正喝上健康又养生的“水”是当初研制卉和水的初衷,我们做的不仅仅是“水”,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能从卉和水中真正认识到健康带来的益处。

据了解,卉和水玫瑰花本水是由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卉和水事业部,聘请国内外顶尖团队,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成科技有限公司协助监制推出的最新饮品。闫燕透露,卉和水中的玫瑰采自于合肥紫蓬山镇千亩纯正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产业园,其产业园是目前全省最大的玫瑰产业基地,通过对玫瑰的天然萃取再与高温除菌纯净水融合,保证了每瓶卉和水的天然“色香味”。其中,卉和水中所含的大马士革玫瑰是玫瑰中的臻品,也称为液体黄金,花中的精油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其中含有300多种有益美容物质,还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

未来2到3年 定会家喻户晓

如今在崇尚健康饮食的环境下,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不仅限于食品的口感,更注重的是如何吃得健康,然而这一点完全符合卉和水的特点——“比水好喝,比饮料健康”的花本水。据闫燕介绍,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玫瑰的天然芬芳,玫瑰花瓣的采摘选择在清晨时分,然后经过8个小时的蒸馏加工、分馏萃取。喝过之后能保持持久的清新口气。此外,玫瑰中萃取的玫瑰精油,其天然芬芳经嗅觉神经进入人体后,能使人精神舒适,缓解压力。在美容养颜方面,因为经天然采摘,保留了玫瑰花中的维生素和玫瑰多酚,其成分能够有效被身体吸收,提高人体抗氧化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卉和水玫瑰花本水保证100%纯天然大马士革玫瑰提取,没有任何添加物,喝下去的是百分百零添加的健康水。“卉和水自上市至今已经受到了广大民众的青睐,培育市场之路走得比想象中的更顺畅。”闫燕表示,合肥市场作为未来的一个样板市场,相信在2到3年卉和水一定会走进寻常百姓家。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