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代表过去 辉煌属于未来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成绩代表过去 辉煌属于未来

□ 邹传科
 

经过近1个月数万网友、微粉的参与评选,截止到3月30日中午12时,六大行业60家诚信企业已经脱颖而出。我们也采访了部分行业的榜首企业,倾听他们的参与感受及获奖心声。

恭贺星光珠宝荣膺商业类榜首

“诚信赢得放心,服务成就卓越”这一经营理念,自1999年星光珠宝成立伊始,一直作为企业经营的准则。从品牌引进到产品采购再到销售环节,星光珠宝一直严把产品质量关、销售服务关、贴心售后关,此次“百万网友点赞3·15”能获得第一,更是体现了消费者对星光珠宝产品质量的信任及服务的认可。

星光珠宝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优秀企业”将携手全体珠宝同仁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打造安徽珠宝行业优质服务净土。

在星光珠宝购物,天天都是3·15!

星光珠宝合肥旗舰店总经理 薛红

恭贺环湖家居建材市场荣膺家装类榜首

合肥环湖家居建材市场位于合肥市庐阳区阜阳北路1239号,交通便捷,是一家专业的建材、家具、家电综合性卖场。卖场一直秉承“诚信、服务、品牌”的战略方针,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感谢广大网友与市民多年来对环湖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环湖家居建材市场完善的管理体系,优质的服务,助您打造舒适温馨的居家生活,被更多的消费者青睐。环湖人欢迎您加入我们,2016我们一起同舟共进,再创辉煌!

合肥环湖家居建材市场总经理 王斌

恭贺华夏人寿荣膺金融类榜首

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于2008年1月落户安徽,开业8年来,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紧紧围绕在安徽保监局的领导下,在“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指引下,坚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坚持风险防范,开创了业务发展增长、经营效益显著、市场排名稳定、社会口碑良好的发展局面。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将借3·15的东风,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至上”、坚持“持续、规范、长久”的发展模式,力争在新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为打造“安徽版”的现代保险服务业而不断努力。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安徽分公司总经理 费建国

恭贺武里山天街荣膺房企类榜首

星报传媒特别策划的“百万网友点赞3·15”活动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武里山天街一直都在房企板块排名第一。在此,非常感谢星报传媒提供的评选平台,也感谢广大网友对武里山天街项目的支持和认可。武里山天街是唯客公司在合肥重点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都受到市场的好评,不管是公寓还是商业,每次开盘都很火爆。这主要取决于我们对产品细节的严谨规划和对商业业态的正确定位。

安徽唯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本奕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