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友点赞3·15榜单揭晓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百姓点赞才值得称赞
百万网友点赞3·15榜单揭晓
星报传媒2016年3·15主题特别策划
记者 邹传科
 

每年3月属于消费者权益月,如何更好地选择商家,让消费者安心消费呢?由市场星报联合安徽省消费者协会特别策划的“百万网友点赞3·15——百姓点赞才值得称赞”主题活动,正是带着展现大众心目中的诚信品牌这一初衷出发,活动自3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数万网友、微粉的参与评选。截止到3月30日中午12时,六大行业60家诚信企业已经脱颖而出。同时,几十份丰厚的物质奖励也已经送到了参与者手中。看看还有哪些你心目中的榜样企业,是否已取得与之相匹配的名次!而那些已经站在“塔尖”的诚信企业,也不能骄傲哦。

现将这60家企业排名公布,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赢得的礼赞之声,寻找2016年度服务榜样,聚焦其品牌的光荣与梦想,展示他们的风采与承诺。通过这些行业的标杆,高调宣扬榜样的力量,从而更好地引领消费时尚,让企业与消费者共同生活在有尊严的消费环境中。

一个良性循环的消费过程,与经营者的责任和消费者的信任密不可分,经营者责任意识愈强,消费者信任程度愈高。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一方面靠自律,另一方面也需要各种社会力量的监督和督促。社会嘉许诚信经营的企业,给予它们更多的信任;社会亦监督无力约束自身行为的企业,并选择远离它们。

而归根结底,无论何种方式,只有最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才有持续生存的基础。因此,2016年1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发布了2016年消费维权主题:“新消费 我做主”。对其涵义的解读之一便是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而本次评选,也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直观的支持率,反映出品牌企业在网民心目中的地位,也让商家看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为今后的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打上一剂强心针。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