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涉烟案件稽查“职能化分工”应用试点
合肥市烟草局召开一季度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四个着力”明确新年度专卖工作重点
合肥市烟草局 召开新年纪检工作谋划会
四项措施推动精益管理工作
多措并举整治节后“回流烟、礼品烟”
合肥市烟草局“融情家园” 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烟草局
多措并举整治节后“回流烟、礼品烟”

陶星辉
 

为严厉打击节后“回流烟、礼品烟”,净化卷烟市场环境。合肥市烟草局结合市场卷烟异动现象,立即开展整治“回流烟、礼品烟”行动,行动明确“三个重点”:

一是强化宣传服务。在日常检查、走访中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回收礼品烟的违法性以及防范卷烟调包常识,增强零售户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市场监控。深入开展与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动,采取交叉互查、错时检查、联合检查等方式,加强重点街道、商业繁华地段巡查,加强对辖区名烟名酒店、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的检查,集中清理回流烟、礼品烟。

三是强化案件查办。对查获的非法卷烟案件及时调查处理,查找卷烟来源,查清是否有团伙作案、专业回收的地下网络,坚决取缔无证非法经营,堵住“回流烟、礼品烟”销售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