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涉烟案件稽查“职能化分工”应用试点
合肥市烟草局召开一季度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四个着力”明确新年度专卖工作重点
合肥市烟草局 召开新年纪检工作谋划会
四项措施推动精益管理工作
多措并举整治节后“回流烟、礼品烟”
合肥市烟草局“融情家园” 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烟草局
“四个着力”明确新年度专卖工作重点

陶星辉
 

为全面推进精益管理,力促全市专卖管理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合肥市烟草局“四个着力”明确新年度专卖工作重点。

一是着力强化市场监管,狠抓打团破网。严密监控重点市场,以大要案件查办为切入点,启动稽查模式专业化分工,开展互联网、微信、QQ等自媒体贩售假烟行为的打击,强化物流货运站、快递货运环节的监控,集中力量查办案件。

二是着力强化信息化建设,狠抓“数字专卖”。推进“专卖信息系统实施年”主题活动,强化执法记录仪、平板电脑、高拍仪、监控设备等信息化器材使用,强化执法监督、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执法风险。

三是着力强化基层创建,狠抓标准化创建。完善行政执法询问室建设,建立标准化卷烟识别教研室,建立常态化的卷烟识别、专业技能学习培训机制,大力开展“争创标杆所(队),争当技能能手”双争活动,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履职能力。

四是着力强化“大内管”机制,狠抓规范经营。强化宣传促销、生产经营行为的监管;认真探索市场化取向改革形势下的内管工作新方法,及时分析、核实异常预警线索,加大市场监控和货源调控,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全力护航卷烟市场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