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刺激 沪指夺回3000点
赛福天、景嘉微2新股今日上市
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 A股闻声反弹
高送转填权风暴来袭 10股或进“疯狂”模式
业绩快报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645亿掀报复性反弹 长阳反击藏“硬伤”
利好刺激 沪指夺回3000点

 

行情总是在众人悲观中崛起!周二两市跳水杀跌引发一定恐慌,而周三A股便获重大利好,在汇金、证金等国家队后,外汇局也首次成为A股股东,这释放了市场战略地位显著提升的信号。此外,还有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国加息事件发言,短期加息概率降低;基金公司已拿到社保新增资金,百亿资金即可入市。受上述消息影响,周三沪指一扫颓势,高开高走,最终收盘飚升2.77%,尾盘成功收复3000点,创业板井喷4.47%。

周三大盘不仅没有延续周二杀跌之势,更是在各大权重崛起下纷纷走出报复性反弹,资金亦从周二的大幅流出变为周三的流入。据资金流检测,周三两市净流入金额达645.5亿之巨,直接让大盘以大阳包阴的方式重回3000点。

而在资金大幅回流下,市场各大热点也再次强势爆发。板块个股全线开花、大盘中阴后出现长阳反击,如此无疑超出大多数人预期。不过尽管大盘能长阳报复性反弹,但其中也暗藏了量能欠佳的硬伤,这意味着周三长阳普涨后,后市分化仍会是主基调。我们认为,由于权重股维稳后不太可能持续上行,同时也被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所制约;美联储四月加息尘埃落定、李克强答记者问明确深港通今年开通且可买创指,这些积极因素导致了周三资金大幅回流,中小创题材亦掀起大反弹,但退市博元等利空因素也存在,这对绩差股会有一定的影响。

因此,在市场刚从弱势中苏醒下,板块个股反弹幅度差异巨大。我们认为,本轮行情由注册制延缓与战略板设立取消所引爆,因此后市具有并购重组、与壳资源类个股,有望成为本轮反弹强龙头,我们可择机大胆布局。 广州万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