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安徽带你 泡温泉又看花,约?
包河苑社区多途径 宣传计生两孩政策
公交39路110路156路延时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包河苑社区多途径 宣传计生两孩政策

余爱民 陈冲
 

星报讯  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苑社区卫计办积极做好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的宣传工作,全面两孩新政策也是包河苑社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

两孩政策自全面实施以来,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新政策内容的关注度也高涨起来,针对社区咨询计划生育新政策人多的情况,包河苑社区卫计办组织社区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班子包河苑社区学校认真、仔细的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和《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并且多次组织大家在一起进行学习、培训和交流。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计划生育新政策,及时向社区群众解疑答惑。

为了加强计生政策宣传,包河苑社区卫计办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多举措的深入开展计生新政策宣传活动,牢牢围绕计生新政策,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积极利用社区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摆摊设点、协会活动、媒体等方式宣传现行计生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网上生育服务登记等,特别是全面两孩政策落地后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民生工程相关政策的调整,让大家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现今计划生育政策,为推进包河苑社区计划生育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包河苑社区还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现行计划生育政策,组织计生信息员按各自网格走进社区居民家里宣传,面对面解读全面两孩新政策,全心全意的服务好社区的群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