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超市购物遭殴打?
“打洋工”年薪十几万?500多人被骗
传销闹剧仍在上演 外甥骗舅妈入伙“发大财”
合肥老城区新增 23处文明祭祀点
合肥租房给传销分子 中介机构将受行政处罚
3上一篇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租房给传销分子 中介机构将受行政处罚

刘亮宣 记者 任金如
 

星报讯 对于藏匿于各住宅小区的传销分子,合肥市房产部门今年拿出了打击传销的“绝招”。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合肥今年将加强对房屋中介机构租赁经纪行为的监督管理,对明知是传销分子仍将房屋中介出租的,一经查实,将不予办理中介机构资质备案续期,并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行政处罚。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房地产中介机构办理租赁备案,建立房屋出租户信息资料库。各级物业管理部门对在此次集中打传行动中工作不到位、敷衍塞责、阻挠清理行动、为传销分子通风报信的物业企业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约谈、取消企业申报国优省优和合肥市优资格等,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以形成有效的责任追究制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