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6人死亡
两车相撞起火 轿车司机不幸身亡
为非作恶3年 庐江一涉黑组织被捣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两车相撞起火 轿车司机不幸身亡
事发芜湖市二坝镇通江大道
陈效宝 刘宏 记者 王涛 文/图
事发现场
 

星报讯 昨日清晨6时40分,芜湖市二坝镇通江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别克轿车与一辆迎面驶来的水泥罐车相撞,别克车当场起火,所幸扑灭及时才没有酿成更大事故。不幸的是,别克车司机在车祸中当场死亡。

出事地点位于通江大道一家车辆维修店门前路段,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号牌为皖B牌照的白色别克轿车和一辆红色水泥罐车撞在一起。

其中别克车严重变形且已经完全烧毁,而且能闻到明显的烧焦味,一具尸体横躺在驾驶室内。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出事时他正在路旁和朋友聊天,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扭头一看,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迎面相撞,车头当即冒起了浓烟并起火燃烧。水泥罐车司机很快从车里跳了下来,而别克车司机由于车门变形的原因无法逃出,只能发出非常微弱的求救声音。

张先生和附近几个店铺的伙计见状急忙跑上去帮忙,水泥罐车司机也从车上拿出灭火器和水桶提水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根本灭不了,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才将大火扑灭。此时,小轿车已被烧成铁架,司机不幸丧生。

目前,事故车已被暂扣,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