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24名公务员
我省今年公务员报考指南发布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将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24名公务员
岗位为各市街道,明日开始现场报名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今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工作,并纳入2016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一并进行。

此次全省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24名。以县(市、区)为单位设置招录职位,每个县(市、区)为一个招录职位。

考录对象为各市所辖县(市、区)行政区域内任职3年(截至2016年3月31日)以上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上述对象不包括大学生村官担任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以及有关单位选派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至4月6日每天的9:00至16:00,报名采取现场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到所在乡镇(街道)领取并填写表格向乡镇(街道)党委提出个人申请,由乡镇(街道)党委填写推荐意见并经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后汇总,统一报市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由县(市、区)委组织部通知本人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免缴笔试考试费用。

笔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上午9:00~11:00。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以及农业农村、城市社区工作相关专业知识。其中,村干部考公共基础知识和农业农村工作相关专业知识,社区干部考公共基础知识和城市社区工作相关专业知识。对任期内获得表彰的报考人员,可以在笔试成绩中适当加分,但最高不得超过5分,具体办法由各市确定。笔试结束后,按招录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