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长假来岱山湖 踏青赏花看风车
安徽安全防护用品协会 在肥成立
《星报惠旅游》 带你看花花世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安全防护用品协会 在肥成立

记者 邹传科
 

安徽省从事各类安全防护用品生产、经营类企业数千家,从业人员上万人。长期以来,各类生产、经营类企业各自为政,无序发展,省内行业同仁都有一个迫切的心愿。盼望大家能够组织起来,成立一个既能联系各级政府,又能维护行业权益、规范行业行为,服务广大会员的协会组织,为广大会员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合作发展的平台。2015年7月,由安徽省双安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合肥市安德服装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同发起组建安徽省安全防护用品协会。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团结努力下,安徽省安全防护用品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近日在滨湖隆重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