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否认自己是暖男 自称“小精肉”
安徽力天将“搬迁”黑龙江
搭建平台,以球会友
3上一篇 2015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搭建平台,以球会友
2015“天冠杯”PICC星报高尔夫球队总决赛举行
记者 江锐
 

体育健身,市场运作,媒企联手,打造品牌。12月26日,安徽省年度高尔夫球重磅大戏——2015“天冠杯PICC星报高尔夫球队总决赛”在合肥元一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比赛由天冠传媒冠名,中国人保全力支持。星报高尔夫球队全体队员汇聚一堂,在2015年末,为安徽省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精彩赛事。  

各项大奖,最终出炉

当天比赛分成男、女两个组别,在四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角逐“总杆”、“净杆”、“最远距离”、“最近距离”等多个奖项。最终各项大奖出炉,积分赛冠军由王哲夺得。

星报高尔夫球队队长平刚介绍,成立于2013年底的星报高尔夫球队,经过多轮调整,目前拥有40名正式队员,是安徽省内最具知名度的精英高尔夫球队之一。自成立以来,每个月月底,都会组织一次“月例赛”,相互切磋交流。2016年,星报高尔夫球队将进行一系列的省级队际赛事,并计划走出国门,与国际高尔夫球员进行交流,提高球技。

球队建设,义不容辞

在此次比赛中,天冠传媒总经理张勇有着“双重身份”,一方面,他是星报高尔夫球队的一名队员,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名选手;另一方面,他也是本次年度总决赛的冠名赞助商。

在比赛中,张勇获得了最远距离奖。他告诉市场星报记者,“自从接触了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我很快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中体会到巨大的快乐,有了一种上瘾的感觉,我理解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所在。”张勇说,球队的建设是每个球员的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触、投身到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中来,这也是天冠传媒此次冠名赞助比赛的目的所在。

大奖名单

积分赛冠军:王哲;积分赛亚军:唐军;积分赛季军:钱军锋;女子积分赛冠军:曹燕;最近洞口奖:陈刚;最远距离奖男子:张勇;最远距离奖女子:沈岚;净杆冠军:臧牧;净杆亚军:葛金水;净杆季军:李进;2015年进步奖:梁万标;2015贡献奖:平刚;BB奖:张勤。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