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或现冰火两重天
“妖股”炒作会否偃旗息鼓?
资金小幅流出42亿 机械和军工领涨大盘
两维度剖析优质成长股
机构论市
股指高位震荡 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
双重利好助推“互联网+”银华互联网主题基金26日起发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机构论市

 

中航证券 市场重心依然是小盘股

逢会必跌的魔咒被打破,双降的消息软化了特力A的负面效应造成的小盘股杀跌,小盘股群体的回落依然在合理范围内,市场结构的重心依然来自小盘股。

巨丰投顾 反弹将开启新篇章

“双降”为市场下一步反弹开启新篇章,盘中的急跌便是提供操作的良机。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

源达投顾 主力震荡跳水

主力再次震荡跳水之后,短期的行情并不宜盲目乐观,在上攻不成后大盘将大概率再次展开调整。目前的关键在于把握波段获利机会,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中证投资 股指震荡分化加剧

随着沪指站上60日均线以及央行超预期双降,中期反弹空间进一步打开;不过,3400点上方步入套牢盘密集区,预计市场上行速率将放缓,震荡分化将加剧。

容维投资 回落不改市场大趋势

当前市场仍处于暖秋反弹的大背景中,短线的震荡回落并不能更改市场大趋势走势,投资者应该跟随主流趋势在积极看多的心态下保持谨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