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或现冰火两重天
“妖股”炒作会否偃旗息鼓?
资金小幅流出42亿 机械和军工领涨大盘
两维度剖析优质成长股
机构论市
股指高位震荡 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
双重利好助推“互联网+”银华互联网主题基金26日起发行
下一篇4 2015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主力疯狂大调仓 后市或有极端行情惊现
后市或现冰火两重天

 

所谓历史不会简单重演,去年11月份央行双降,直接引爆了本轮轰轰烈烈的牛市行情。而上周末央行再次双降,周一两市股指表现却差强人意,纷纷出现高开跳水走势,板块个股也在股指跳水中出现了明显大分化,主力调仓动作可谓疯狂。

从资金流来看,我们更可直观看到主力资金的疯狂大调仓。近期涨幅巨大个股更是全线跌停。如妖王特力A被证监会处罚13亿巨单,周一开盘便跌停,直接挫伤了市场人气,从而令上海普天、暴风科技亦纷纷跟随跌停板;此外,业绩暗淡与放量滞涨类个股也遭毒手,如西安民生、深信泰丰大涨后迎跌停,洛阳玻璃、海欣食品亦出现诡异跌停,主力出货可谓明显。而个股最大的风险就是主力出货,其杀跌往往持续不断,因此对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筹码松动、放量滞涨与主力出货类个股,我们务必立即逢高卖出。

涨停与跌停潮再现,如此冰火两重天极端走势说明资金博弈异常剧烈。而随着前期领涨龙头的落幕,同时套牢盘与获利盘集中涌现,后市行情或持续惊现冰火两重天的极端走势。

因此,在后市行情或现冰火两重天的背景下,我们若要站在火的这边,就应对涨幅巨大个股舍得卖出,进而对主力深度介入、符合改革与超跌类品种,进行大胆调仓布局,方能把握市场节奏,快速实现股灾来前翻本解套。 广州万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