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谜书籍和期刊逐渐走俏
青花压手杯
安徽盘龙获一类 文物拍卖资质
齐白石“画会无能加入”印章由来
“致敬黄宾虹” 书画展开幕
第二届全省少儿书画大赛评选揭晓
3上一篇 2015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二届全省少儿书画大赛评选揭晓

周良
 

星报讯 备受关注的 “晥乾商贷杯” 第二届 “美好安徽”全省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大赛日前在中国徽文化艺术馆评选,在孟凡住、祝业平等评委的评选下,700多位少儿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介绍,本次书画大赛旨在为挖掘少年儿童艺术潜能,加强少年儿童书画教育发展,培养少年儿童敏锐的观察能力,由市场星报艺术中心、安徽省美协少儿艺委会共同主办。

本次征稿,得到全省少儿的积极响应,分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进行评选,由安徽省美协少儿艺委会和市场星报艺术中心联合颁发获奖证书。后梓萌、王哲铉、管鑫国、管鑫国、杜承哲、唐禹涵、吴丹阳、咸文彤、何曼婧、李作然、徐沁蕊、姚若希、周正鹏、董雨晴等小朋友获奖。

该活动得到皖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将在合肥举行获奖作品展及“皖乾商贷杯”颁奖典礼,出版作品集《笔墨童心》。活动还得到华夏金融书画院的协办。华夏金融书画院致力于艺术金融化的书画创作、交流、推广、交易,该书画院设立少儿艺委会,将为获奖少儿常年提供创作指导。

获奖作品集《笔墨童心》由著名画家王涛题写书名。初定于11月8日在合肥颁奖及作品集首发。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