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海选
社会
民生
启动报名
3上一篇 2015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合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启动报名

程晨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日下午,由合肥团市委、高新区管委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阳光电源杯”第三届中国合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创客活动周启动。感兴趣的青年创客即日起可报名参赛。

根据参赛条件要求,参赛人员应为年龄在18~45周岁的在校大中专学生以及已经创业的青年、青年企业家等;参赛人员一般为参赛项目的企业法人代表或创业团队的主要成员且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的创业项目。此外,本次大赛主要面对“互联网+”创业项目,要符合国家政策和产业导向,具有一定技术先进性和产业开发价值。

据了解,参赛人员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参赛组别按照是否注册公司,分为创业类和创新类。创新类设一、二、三等奖,奖金总额分别为4万元、2万元、1万元,创业类设一、二、三等奖,奖金总额分别为10万元、5万元、2万元。感兴趣的青年创客可以通过大赛指定网站(web端和移动端)http://www.5f.vc/hfqcs.html,完成在线报名和参赛材料的在线提交。此外,也可以通过异地的合作机构同步开展海选报名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551-63537575。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