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海选
社会
民生
启动报名
下一篇4 2015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开始海选

记者 任金如
 

星报讯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科协获悉,2003年,合肥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第一个设立了“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近期,第十三届“市长奖”的评选工作开始启动。

获得以下奖项之一的合肥青少年均有资格参加评选:本年度中国科协、国家教育部等8部委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含)以上的项目。在Intel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美国主办),迈向未来——国际青少年科学大会(俄罗斯主办),欧盟青少年科学竞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土耳其主办),国际青少年科学家论坛(英国主办)等国际科学竞赛中获奖的项目。本年度中国科协、国家教育部主办的“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三等奖(含)以上的项目。在国际中学生奥林匹克学科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含)以上。本年度在由合肥市科协和合肥市教育局组织参加的国际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含)以上的项目。

“市长奖”为一项长期设立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励不超过10个人。获得“市长奖”的青少年将得到由市长亲自签名的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数额的物质奖励(每个项目人民币3000元)。获奖者只能获得一次“市长奖”。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