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大圩葡萄让我们着迷
百岁的古老葡萄树
诗意的薰衣草庄园
名不虚传的大圩葡萄
3上一篇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名不虚传的大圩葡萄

合肥市长淮新村小学五(1)班 王佳妮
 

伴着清晨的闹铃声,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的大圩葡萄主题研学之旅也开始啦……

首先,我们来到大圩薰衣草庄园,一进门就看到了成片的薰衣草,这些薰衣草颜色大多数是紫色的,有些偏蓝,还有少数白色,把整个庄园装点得格外美丽。

之后,我们怀着好奇来到百年藤,听说这里有一根活了百年的葡萄藤。到了这儿,葡萄园主周叔叔向我们介绍这根奇藤:“这个藤活了117年,属于葡萄中的玫瑰香,而这边黄绿色的葡萄是西域玛奶,是8月中旬成熟的。”我摘一个玫瑰香,吃了一口,嘴中真有玫瑰的香味,好甜呀!

最后,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个活动,采摘葡萄!看着一串串让人垂涎欲滴的紫葡萄,我们情不自禁地拿起篮子去采葡萄了。一串又一串的葡萄,好像发着光的紫水晶,我们从这一串跳到那一串,脚下的沟引起了我的兴趣。葡萄园的叔叔告诉我说:“这条沟是给葡萄浇水用的。”“噢。”我恍然大悟。

采摘完又大又甜的大圩葡萄,我们开开心心带着收获的果实回家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