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婴胸部比包子大
这八种蜂蜜根本不存在
不求老板涨工资,只求这样的办公室
当她们穿上比基尼 才知道什么叫丧心病狂
为什么蚊子永远不会被雨砸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当她们穿上比基尼 才知道什么叫丧心病狂

由于过分羡慕女人的性感身材
有些男人,走偏了
还有最近大家都流行这样拍照
这是什么鬼?
学术上称为“比基尼桥”
身材纤瘦的女生穿上比基尼后
躺下时泳裤与下腹间出现桥状效果
 

听说,比基尼诞生69年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它的故事。

1946年,一个叫路易斯的男人,在巴黎时装展上展出了一款奇怪的衣服。它两部分构成,上半部是遮蔽胸部,下半部三角裤,暴露身材之多,为世人惊叹。据说比基尼的命名是这样来的,当年太平洋的比基尼岛上爆炸了原子弹,18天以后,法国人推出这款泳衣,因此,人们叫它比基尼。还被誉为20世纪世界服装界最伟大的“发明”。

但因其渐渐成为女性展示性感身材的利器,人们不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只想穿出美哒哒的效果。

很久以前,有些国家规定游泳爱好者需在车上的更衣室换泳衣。美国曾禁止女性穿着超过膝盖6英寸的泳衣。

人们为了抗拒这种传统的保守思想,找到了公元前4世纪,意大利西西里地区比基尼壁画,告诉全世界:穿比基尼真的很美。

于是现代人的福音来了,而引爆比基尼热潮的则是玛丽莲·梦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