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钢戒卡手 无名指差点被废
名家暑假教你学书画 值得去学
路边叫卖刚出土的古董,千万别信
舅舅借款42万,外甥担保为此买单
巢湖市政府接听12345 有事问记得电话
合肥市包河区 招12名城市协管人员
环巢湖流域 这12处景区景点值得你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路边叫卖刚出土的古董,千万别信

吕子娟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一尊佛像,满是泥土,一男子蹲在路边叫卖,称是刚出土的古董,一时吸引了不少路人。不过辖区合肥三里庵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群众报警,将这个卖假古董的男子带回。

昨日上午,在绩溪路安医附院门口,一名农民工打扮的男子蹲在路边,手边放着一尊佛像,正在叫卖,佛像约有半米高,圆柱形状,四周刻满了人物,并且整体布满尘土,仿佛刚从土里挖出来不久。

男子称是他在工地上干活,无意中挖出来的,是真正的古董,一时间,也有不少路人围观,有路人还询问起价格,不过,细心的群众怕其是骗子,便报了警。

辖区三里庵派出所民警出警,将男子带回调查,果不其然,男子称是故意将一个工艺品做旧,民警将假古董没收,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提醒:路边随意叫卖的古董,多为骗子行为,市民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上当受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