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两局长 聚众赌博遭停职调查
招手公交未停 男子打的狂追23站暴打司机
失恋破罐破摔 男子行窃遭围捕逃到警察家
图片新闻
安徽大中型火车站 同步晒一批“老赖”名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失恋破罐破摔 男子行窃遭围捕逃到警察家
事发马鞍山,涉案金额近10万,嫌犯被刑拘
孟振华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44岁男子肖明亮(化名)因为女友的分手而破罐破摔,从此走上盗窃的道路。7月1日凌晨,当肖明亮在马鞍山花山区再次行窃被民警围捕时,他试图逃脱,没想自己竟然跳到一名警察家中,被民警现场控制。

肖明亮今年44岁,肥东县人。2001年,他从合肥来到马鞍山投奔姐姐,并顺利找到工作,还找了个漂亮的女朋友。两人谈了6年后,准备结婚时,肖明亮把女友的妈妈请到姐姐家中做客。肖明亮生怕未来的丈母娘嫌弃自己没房没车,于是谎称姐姐的房子是自己的。很快女友便以结婚为理由,希望肖明亮的姐姐能搬出去住,当时姐姐被蒙在鼓里,便将房子是自己的实情告诉了肖明亮女友,为此女友与肖明亮大吵一架便分了手。肖明亮之后回到了老家肥东。

肖明亮因为失恋破罐子破摔,不打工不挣钱,天天就靠啃老本过日子。2013年,肖明亮实在没钱了,他决定回到马鞍山这个伤心地,重新“振作”起来,挣大钱。他所谓的挣大钱,就是实施盗窃。几次成功的盗窃,让他愈发胆大妄为。

今年7月1日凌晨4时许,马鞍山沙塘路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趴在一楼105号粮油店的屋顶,形迹可疑。仔细一看,原来该男子正是他们追查的盗窃嫌疑人肖明亮。民警一声喝止,该男子发现自己无法逃脱,赶紧爬到103院子围墙,跳进院内。他躲在院子里就是不出来,民警正准备翻院墙抓人时,只听院子里一男子大喊:“警察,不许动!”民警们都在纳闷,是谁未卜先知,事先就进入院内守候了?当民警进入院内,才知道该户主人是雨山公安分局一名民警。当时该民警听到外面有动静,正准备去看个究竟时,没想到窃贼跑进了他的家中,他立即对肖明亮实施了控制。

经调查,从2013年以来,肖明亮盗窃门面房10余起,涉案金额近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明亮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