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招聘3000名特岗教师
图说
数说
快报
3上一篇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快报

 

中石油卷款5亿失踪女经理被抓

据《新京报》报道 6月5日有媒体报道河南周口中石油销售经理陈某一家三口携5亿失踪。记者昨日从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获悉,陈某及其丈夫已于7日在山东青岛被警方控制。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表示,公司将根据司法调查进展来确定应当承担的责任。

据了解,陈某一家三口躲藏在胶州市邹家洼村,外出吃饭时,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工作追踪油款去向。

明年底汽车票将全国联网售票

星报综合消息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今年年底,首批27个省份的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主体工程将完成建设。2016年年底前,全国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将建设完成。6月5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道路客运联网售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先省内服务、再全国联网的步骤,有序推进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和部级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建设,实现部、省两级系统联网运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