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招聘3000名特岗教师
图说
数说
快报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招聘3000名特岗教师
6月15日-19日网上报名,7月4日笔试
□ 记者 王涛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省政府同意,我省2015年“特岗计划”招聘计划300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347名、小学特岗教师2653名。特岗教师岗位设在亳州市谯城区等30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

30个贫困县设特岗教师岗位

据了解,特岗教师岗位设在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泗县、砀山县、萧县、灵璧县、蚌埠市怀远县,阜阳市颍州区(包括阜阳市开发区)、颍泉区、太和县、界首市、颍东区、颍上县,滁州市定远县,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寿县、霍邱县、舒城县、金寨县、叶集试验区,池州市石台县,安庆市潜山县、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宿松县等30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

实习支教,师范毕业生优先

招聘对象共有三种,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限报考小学岗位);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

参加过“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等国家和省基层就业计划项目的服务期满人员,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以及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6月15日-19日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edu.gov.cn,下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8:00至6月19日18:00(每日报名系统的开放时间为8:00~18:00),逾期不予受理。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市、区)的一个招聘岗位,多报无效。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6月24日12:00前改报。

笔试时间为7月4日上午9:00-11:30,7月15日,公布笔试成绩。省教育厅于7月24日在安徽教育网统一公布具备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各设岗县(市、区)在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内,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初步拟定考核、体检对象后,若仍有岗位空缺的,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将统一组织志愿征集,征集志愿具体实施方案另行公告,征集志愿于8月10日前完成。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