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去八公山吃豆腐
孩子你在哪?妈妈等你回家!
“爱心网络化供水工程”启动
七旬老人六年跑七千多公里
她被亲舅舅骗入传销,7万元没了
她虽精神障碍,却记得儿子姓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她被亲舅舅骗入传销,7万元没了

崔璐 星级记者 张敏
 

星报讯 “我今天要举报一个人,他把我骗进传销窝点,让我掏出了近7万块钱入伙费。”36岁的刘蓉告诉打传办执法人员,要举报的这个人,是她的亲舅舅。昨日上午,合肥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根据刘蓉的举报,来到省城包河苑的出租屋里,现场控制6名传销人员,1人疑似传销头目,被移送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刘蓉是湖南人,今年3月30日,她被做泥瓦工的舅舅约到合肥。好几次,刘蓉要收拾起行李离去,遭舅舅呵斥,甚至挥拳要殴打。

几次洗脑后,刘蓉相信所谓的一夜暴富,刘蓉取出了银行卡上所有现金,交给舅舅手里。“为了发展下线,就让我去带亲戚朋友来合肥。”刘蓉于心不忍,决定回老家,但丈夫得知被骗了这么多钱后,吵着要离婚。“我被迫离开家,到温州打工。”

得知舅舅仍在合肥从事传销活动,刘蓉索性折回,向打传办执法人员举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