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医保中的救助、补助怎么领吗?
高新区将建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黄山玉屏索道停业改造
“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倒计时 年度盛事重磅来袭
马鞍山和县温泉文化旅游周将启动
后天,合肥黄山路要停电
省城包河区将新添一条路
秋季如何养生保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马鞍山和县温泉文化旅游周将启动

 

星报讯(记者 董艳芬) 市场星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10月18日至24日,以“游山水和州品温泉文化”为主题的和县第三届温泉文化旅游周将在和县香泉镇登场。

香泉有“四宝”,羊肉面、锅贴饺、剃个头、洗把澡。据介绍,在该温泉文化旅游周的“香泉‘四宝’体验和展示”活动中,游客们在逛香泉老街,体验香泉“四宝”的同时,还可以买到特色旅游产品,而在“登山祈福、篝火晚会、户外野营”活动中,游客们既可以登观音寺,赏香泉湖美景,还可以在秀美的香泉湖畔举行篝火晚会,集体户外野营。

另外,在“‘天下第一汤’书画创作笔会”活动中,游客还能“零距离”地观赏知名书法家、美术家围绕“天下第一汤”主题进行书画创作,亲自见证佳作的问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