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公司不愿走,新公司进不来
周末明堂山赏秋泡温泉 前20名赠送500元超值礼
女子欲离婚,7岁女儿哀求
一杯酒 父子情
合肥现“冠字号字母Q开头”百元假钞
萌照酷照征集临近尾声,抓紧最后时机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萌照酷照征集临近尾声,抓紧最后时机哦

 

星报讯(记者 祁琳) “活动非常好,让大家都来发现生活中的美。”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乐卫星对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家乐福联合十家旅行社共同开展的“萌照酷照炫动国庆”活动表示肯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活动照片征集已经临近尾声,抓紧最后机会哦!

乐卫星告诉市场星报记者,生活中不缺乏美,有时候只是我们忽略了美景,忽略了很多人,此次活动更是激发大家热爱生活的心,从而更好地享受生活,珍惜身边人。

此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14日中午12点,活动征集照片拍照内容主要是身边的人、事、物,以“萌、酷、炫”为主,除了分享大家的照片外,活动还准备了丰厚大奖,由专人评选出100个入围奖,在100个入围奖中通过群众投票选出一等奖2名,每人800元家乐福购物卡,二等奖5名,每人400元家乐福购物卡;三等奖10名,每人200元家乐福购物卡。入围奖都将赠送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照片可通过@市场星报新浪官方微博或者直接发微信给“市场星报”,通过邮箱qilinahscb@163.com直接发送作品,以上各种投稿方式都需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姓名,方便联系领奖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