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荣获“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合肥客运: 120台豪华大巴保障省运会
男子频繁家暴,妻子起诉离婚
桐城启动刘克胜案债权申报
三游客为逃票被困偏僻山头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乐为全民健身鼓与呼
本报荣获“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记者 江锐

10月12日,省十三运会在安庆开幕,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也在此召开,本报荣获“2010~2013年度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的全民健身出现繁荣景象,在这个大背景下,近年来,市场星报调整办报思路,把“服务百姓 关注民生”放在第一位,除了大力宣传群众体育、普及科学健身外,还积极参与组织各种体育赛事,不遗余力地为安徽全民健身活动鼓与呼。

体育宣传,浓墨重彩

市场星报在开展我省群众体育宣传工作中,一直坚持自己的特色和路线。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省体育工作和群众体育开展情况,2012年,市场星报与省体育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当年开始以每周推出一期《安徽体育》专刊的形式,全面深入地宣传我省体育工作。2013年,市场星报协助省体育局开展了“‘千百十’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  近年来参与报道的“省直机关全民健身巡礼”、“安徽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市区)巡礼”等一系列重大群体体育活动,因报道深入全面、内容专业,受到省市体育系统和市民、读者的一致称赞。

市场星报积极参加了近年来由省体育局组织推出的“全民健身江淮行”活动,积极宣传安徽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如天长茉莉花体育文化节,全省农民篮球赛等。每年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都会拿出专版,推出深度报道,聚焦我省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探索我省开展群众体育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为了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与省体科所合作,从2013年开始,每周推出“体育健身大讲堂”栏目。

有合肥读者向本报反映,小区健身器材损坏无人过问,正是本报及时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体育赛事,积极参与

今年举行的“万达城”杯省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市场星报作为赛事运营单位,利用报纸、杂志、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户外电子大屏等全媒体传播渠道,为运动会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与此同时,积极穿针引线,让省内知名企业参与到这项品牌赛事之中,联动多方力量,助力我省体育事业市场化、产业化。

由市场星报、合富辉煌(中国)等主办的“合富辉煌杯”房地产行业足球邀请赛,至今年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传统品牌赛事,吸引了行业内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成为众多足球爱好者的狂欢节日。

为了给安徽省直单位的领导和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单位文化与球技的良好平台,市场星报社发起并主办了“帝度”杯2013年首届安徽省直单位足球邀请赛。

安徽省名人高尔夫巡回大赛,市场星报也是承办单位之一,迄今已经举办两届,规模在不断扩大,影响也在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安徽各界名人、高尔夫爱好者们一个重要的交流舞台。安徽有不少“老牌”高尔夫球队,年轻的星报高尔夫球队目前已经成为最抢眼的一支。论人数,星报队人数最多;论活动,星报队每月都要组织月例赛。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