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在线品鉴
新罗山人瓷板画
艺术市场
黄叶村 有待继续认识的一代大家
【中国铁建国际城】业主之星活动圆满落幕
《李明阳书法教育 讲座》正式出版
艺术讲坛
欣赏古典绘画要把握 “游观”理念
浅绛彩瓷是艺术史上的一朵奇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铁建国际城】业主之星活动圆满落幕

 

值十一国庆期间,中国铁建国际城“业主之星”抽奖活动再度开启。10月5日下午,9月购房的业主应邀来到国际城售楼中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运气碰撞,千元吸尘器、品牌电磁炉、大桶色拉油等大奖纷纷被新晋业主领取,让大家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收获满满的惊喜。

当日下午14:30,应邀的9月新业主陆续来到售楼中心,大家有序地进行签到,不时相互打招呼,期间有说有笑。在确认业主们全部签到后,15:00现场抽奖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中奖业主的一位位更替抽奖,奖品的价值越来越高,现场的气氛也逐渐达到了高潮。

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一、二、三等奖相继诞生。中奖的6名幸运业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领奖品,喜悦溢于言表。没有抽中大奖的业主们也纷纷参加了现场“愤怒的小鸟”真人赛,最终也都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除了前来参加抽奖的业主外,还吸引了众多新来访客户。恰逢当天品园14#楼开盘,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作为品园楼王,14#楼坐拥优越的景观视野,获得相当多的看房客户青睐!与此同时,当天所有成功签约的客户,现场可免费领取欧尼健身体验卡,体验专业健身!整个下午,售楼中心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六年相守,一生有你。截至目前,这已是2014年度第9次“业主之星”抽奖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回馈新业主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也已经成为国际城与业主心连心的沟通平台。老业主一直是中国铁建国际城的重要支持者,国际城也始终心系业主,定期以“业主之星”等活动答谢新老业主一如既往的厚爱。

六年耕耘,大城已现!相信逾10000户家庭的一致选择,入住中国铁建国际城,即享12年一站式教育、四里河板块醇熟配套。目前,五期【品园】66~108平创新人居全城热销!199~212㎡大湖公馆、320~860㎡瑞园联排/双拼/独栋别墅,实景限量臻藏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