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首次向韩散布传单气球开火
美国纽约州华裔一家四口惨遭灭门
10名遭劫持中国工人 11日在喀麦隆获释
越军官在侵占中国南海高脚平台坠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10名遭劫持中国工人 11日在喀麦隆获释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喀麦隆大使沃瑞棣11日证实,今年5月在喀北部被武装分子劫持的10名中国工人11日获释。

这10名工人当天上午乘坐喀麦隆政府专机平安抵达喀首都雅温得,沃瑞棣和喀麦隆政府官员到机场迎接。中国援喀医疗队医生对10名工人进行了初步体检,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尚可。

5月16日,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喀麦隆公司在喀极北地区营地,一名中国员工被流弹击中受伤,另有10名中国员工被劫持。事发后,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关注,要求外交部尽一切努力解救人质。

斯诺登再爆料称

美在中国等派驻间谍

据《中国日报》报道 爱德华·斯诺登再度爆料,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最高级别的“核心机密”行动,称NSA在中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派驻间谍,并通过“物理破坏”手段损毁、入侵网络设备。

文件显示,NSA不仅通过网络远程监控,还通过“人力情报”(HUMINT)项目以“定点袭击”的方式挖取机密。NSA把中国、韩国和德国列为“定点袭击”的主要目标,甚至在北京设置了“定点袭击前哨站”。文件还曝光说,NSA在商业领域安插有“卧底”间谍,但没有说明他们是作为员工长期出现,还是偶尔暗中潜入。

一伊拉克记者及亲属

遭“伊斯兰国”处死

据新华社电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月10日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处决了一名摄像记者及其3名亲属。

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伊斯兰国”宣称37岁的伊拉克当地电视台摄像记者拉阿德·阿扎维及其亲属向伊安全部队通风报信,泄露“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行踪。一个多月前,武装分子冲入阿扎维在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市附近村庄的家中,绑架了这名记者及其3名亲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