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时代 变迁的观念 永恒的爱情
省教育厅修订 政务中心窗口工作规程
我省5高校入选国家试点
清风阁 改造提升
合肥新材料 获六项国家专利
帮忙追到“肇事车” 发现自己才是肇事人
固镇供电 “零距离”服务助农秋收
因债务纠纷 女子被抛尸车库
合肥芜湖路街道 兰亭社区举办大型义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帮忙追到“肇事车” 发现自己才是肇事人

 

星报讯 (徐辉 郝靳 记者 胡昊) 听说发生了车祸,滁州明光市一市民闻声出门就去追击“肇事”车辆,返回时才知道肇事的竟是自己的车辆。

10月8日晚20时许,明光魏岗街道居民卢某,将自己驾驶的一辆四轮农用车停放在自家门口的道路上,车上装载着刚收回来的几吨水稻。

停好车后卢某便回家去了,正当卢某在家做事时,突然听到附近的村民叫喊出车祸了,他于是便立即出门查看,这时他发现在事发的道路前方,一辆装载着收割机的货车驶去,热心的卢某于是急忙拦了一辆本村的摩托车追去,防止该车肇事逃逸,在追上货车后,通过和驾驶员对话了解,发现该车没有肇事。

于是卢某便返回家,回到家门口时发现,自己的农用车后围观了很多人,走近一看,发现原来是自己违法停车,导致一辆摩托车追尾,发生惨剧。

经120急救中心抢救,该摩托车骑车人因没有佩戴头盔导致头部重伤,最终不治身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