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时代 变迁的观念 永恒的爱情
省教育厅修订 政务中心窗口工作规程
我省5高校入选国家试点
清风阁 改造提升
合肥新材料 获六项国家专利
帮忙追到“肇事车” 发现自己才是肇事人
固镇供电 “零距离”服务助农秋收
因债务纠纷 女子被抛尸车库
合肥芜湖路街道 兰亭社区举办大型义诊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芜湖路街道 兰亭社区举办大型义诊

 

星报讯(记者 赵汗青) 近日,合肥市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在安徽省歌舞剧院门前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有四百余名群众参加了该项义诊活动,芜湖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肥市友好医院等多家卫生机构参与了该项活动。兰亭社区书记张伟说,针对辖区居民,选择了辖区内一些专科医院给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平时免费的体检、量血压,和专科医院有一定的互补性。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