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法院发出首个商业秘密行为禁令
婆媳过招 周岁婴儿被绑楼梯口
围剿大黄蜂
我省月底将试运行食品追溯系统
女子命丧车轮,警方7小时抓获嫌犯
心生妒忌 18岁少女PS同行淫照传播
首届医院信息化知识总决赛年底举办
男童赤脚寻母 “保姆”民警助重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月底将试运行食品追溯系统

 

星报讯(石跃新 记者 赵莉) 市场星报记者昨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我省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将于10月底前投入试运行。追溯系统将以白酒和婴幼儿配方乳粉为试点品种,并逐步向其他重点食品品种拓展延伸。

平台建成后,安徽生产商须在平台上输入每件产品的产地、配料、原料、生产时间等来源数据,每一个流通环节的信息数据,实现生产经营各环节来源可追溯、流向可追踪、问题可查处。消费者只需扫一下外包装上的条形码或者二维码,就能知道产品的所有信息,让消费者更能实现放心安心消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