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法院发出首个商业秘密行为禁令
婆媳过招 周岁婴儿被绑楼梯口
围剿大黄蜂
我省月底将试运行食品追溯系统
女子命丧车轮,警方7小时抓获嫌犯
心生妒忌 18岁少女PS同行淫照传播
首届医院信息化知识总决赛年底举办
男童赤脚寻母 “保姆”民警助重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心生妒忌 18岁少女PS同行淫照传播

 

星报讯 (吴彬 王巍 星级记者 刘海泉) 因郭某开的网店和自己的网店卖同款商品,铜陵市18岁花季女孩鹿某心生妒忌,她PS郭某的淫秽照片在自己的QQ空间、微信等平台上进行传播。

据了解,被害人郭某经营网店多年,收入不菲。今年8月份,郭某在朋友处得知:有人蓄意在QQ空间、微信、陌陌等平台上散播虚假信息,并发送经PS的淫秽照片,诋毁其长期从事卖淫并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郭某于9月16日向公安机关报案。

铜陵市公安局新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分头开展侦查取证工作,在法制、网监部门的指导下,经缜密侦查,成功地查询到嫌疑人电脑存放地点并予以扣押。

在公安机关强大压力下,犯罪嫌疑人鹿某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起初鹿某避重就轻,对重要事实刻意隐瞒,但在民警摆出掌握的相关电子证据以及其电脑内找出其制作的图片面前,鹿某终于低下了头,主动交代违法事实。

民警在对该案调查工作中,还发现鹿某的一位朋友李某涉嫌以帮助朋友为名,在自己QQ空间、陌陌上制作并发布内容相似的信息。

经查,嫌疑人鹿某和李某均为18岁花季少女,因同在互联网做网店认识。鹿某因与被害人郭某卖同款商品产生嫉妒心理,并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目前,被害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追究鹿某等人的法律责任 。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