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法院发出首个商业秘密行为禁令
婆媳过招 周岁婴儿被绑楼梯口
围剿大黄蜂
我省月底将试运行食品追溯系统
女子命丧车轮,警方7小时抓获嫌犯
心生妒忌 18岁少女PS同行淫照传播
首届医院信息化知识总决赛年底举办
男童赤脚寻母 “保姆”民警助重逢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童赤脚寻母 “保姆”民警助重逢

 

星报讯(胡佳 记者 曹开发) “呜呜呜……妈妈!妈妈!”一个小男孩赤脚站在马路上边哭边嚷着要妈妈,好心路人发现后报了警。10月11日,宁国市南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在南山街道某小区附近见到该小男孩。

小男孩一两岁左右,光着小脚丫。民警将孩子抱在怀里,由于孩子太小,无法交流。民警只好抱着孩子在周边走访,途经附近一出租屋大院时,细心的民警发现院内晾晒着与孩子体型大小相称的衣物,走去询问,却无人影。

经对该屋附近邻居走访得知,的确经常见一名妇女与该男孩同行出现在周边,但并不熟悉。院内等待数分钟后,仍不见孩子母亲的踪影,民警无奈只好先将孩子带回所内。

见孩子哭闹不止,警察叔叔们立刻化身保姆,使出浑身解数哄孩子开心,直到半小时后,孩子母亲在邻居的指引下才出现在派出所门口。

经了解得知,该母子非本地人,男孩只有一岁多,孩子熟睡后,其母将孩子独自留在出租屋内,自己去外面买东西,孩子醒来后见不到妈妈,便赤脚出门寻找,幸遇好心路人报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